HailStony_妮妮

【盾铁】APP 超短一发

       Tony从浴室出来,边擦着滴水的头发,边看向在床上用starkphone看新闻的Steve。
  
    “Steve,你有下载下午肥啾和小蜘蛛讨论的那个APP吗?”
   
     “是那个上传一张现在的照片,就可以预测出80岁时候样子的软件吗Tony?”Steve也不知道Tony·很酷的未来学家·Stark怎么会对这个小软件有兴趣。“我没有下载,如果你想知道80岁时候的样子,我想Jarvis就可以预测吧,毕竟他几乎知道你成长的所有样子。”

      Tony把浴巾随手搭在浴室的门把上,“不,我是想看你的。”

     “哦Tony你应该知道的,我在注射血清前像个豆芽菜,之后就很大的变化,在北冰洋里这些年也是几乎没变样吧,我猜的。”Steve挠了挠头,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对于Tony的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 “嗯我是说,你为什么想看我的80岁?”Steve抬起头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床边的超酷未来学家男友,想着也许他的脑子里又有了什么很酷的小想法。
    
     “因为我看不到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1)